Sunday, February 6, 2011

i wan

在我的心中有一个理想的完美约会. 但是不晓得能不能完成. 不难规划,但是很难实现.
感觉来了,但是需要一个对的人,在对的时间,对的地点完成才有意义.
你在哪里?? 寻找了好久好久,好疲惫. 好想停下来休息了.但是我不甘心. 但是我又能怎样呢? 我什么也做不了. 这条路好艰辛, 但我想到达那终点.只是有小小的抱怨而已. 我会坚持下去的.但我这么努力是为了什么呢??
我只知道这是我一定要做的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